本科评估专家组成员姚卫新教授莅临统计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

 

20161018日上午10点,本科评建专家组成员、东华大学教务处长姚卫新教授在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李永乐的陪同下莅临统计学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新,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数据科学系主任许静、副主任薛原,应用数学系主任邵志超、副主任苏丹、教务员宋寒凝出席了会议。

刘立新副院长首先汇报统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刘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特色、存在问题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

汇报结束后,姚卫新教授向学院领导询问了数学课分级教学、学院社会服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等问题,刘立新副院长和祝传臣书记一一进行了解答。姚卫新教授特别提到,统计学院研究生人数与本科生人数大致相当,生源结构非常理想,可以实现本科精英教育。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检查不仅是对统计学院教学工作进行的评估,同样是高校之间教学工作的指导和交流,必将对学院未来的各项教学工作大有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