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会议

2015115日下午,统计学院教职工党员会议在诚信727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主持,统计学院18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祝传臣书记向在座的教职工党员传达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鼓励大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十三五”规划献言献策,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体学习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我院正进行“三严三实” 第三专题“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的学习阶段,祝传臣书记要求各教工党员在日常工作过程中做到程序化、规范化和透明化,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办事和用权,杜绝滥用特权、以权谋私的行为,贯彻廉洁自律的思想精深。

同时,会议还对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意识提升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前期在教职工党员中进行了对李小凡同志事迹和展示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的纪录片《为你而歌》的学习,效果良好,在之后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会继续进行此类学习,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树立先锋模范。

会议还对近期党支部的一些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教职工党员踊跃发言讨论,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