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党员会议

 

[党务工作]20151210日下午14:00,统计学院教职工党员会议在诚信727会议室召开,统计学院15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学院直属支部书记祝传臣主持本次会议并主讲党课,主题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政策和精神解读。

首先,祝传臣书记带领全体在座教职工党员学习了中央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就两份文件的精神内涵作了解释说明。祝传臣书记说道,《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提出“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为全党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条例》突出政党特色,提出“六大纪律”,为党员画出了不可逾越的纪律底线。

祝传臣书记要求学院党组织担负起从严治党的重任,将中央的政策精神彻底落到实处。全体党员必须将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牢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严守党的纪律,时刻将《准则》和《条例》中规定的高线和底线牢记心中。

511034727603033393.jpg

祝传臣书记为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23600451150714665.jpg

与会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

    全体与会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并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严肃贯彻《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和“八条规范”,将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并以此指导自己的职业行为和日常行为。统计学院教职工党员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