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最后一刻”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讯)2019621日傍晚,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生“最后一刻”毕业晚会在博学楼多功能厅举办。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悦老师、副书记肖明明老师、教务秘书宋寒凝老师、辅导员及班主任邓文雯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邢傲然老师、经济统计系系主任陈全润老师、秦磊老师及2019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到场。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在恋恋不舍中结束。学院祝愿每一名统计学子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常回家看看!

晚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毕业生李泽园担任本场晚会的主持人。四年相伴,最应该感谢的是辛勤付出不计回报的教职工团队们:刘立新院长作为“黄埔三期”成长的见证者,首先发言致辞,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来自“娘家人”的殷切祝福和关怀。党总支书记李悦老师和副书记肖明明老师虽然与2015级的同学们只有一段不算太长的陪伴之旅,但相处虽短泉涌终生,在活动当晚也对同学们许下了最美好的期待和祝福。最后,辅导员邓文雯老师开口已满是哽咽,想说的话太多,临到嘴边却是如家长般的叮咛和嘱咐。

在本次晚会导演李欣欣和全体节目组的准备下,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随之到来。“成长之路”仿佛是我们从大一的懵懂新生变成如今意气风发的少年的成长之路,“金鱼的记忆”中那些一个个难忘的人、事、物、情再度浮现,我们倒不希望自己是水中的鱼儿,7秒后便将一切都忘记。“谁是卧底”是一场惊险刺激的脑力角逐赛,将统计与趣味结合,俨然又像一节别开生面的课堂。“你比我猜”的欢乐下是无数个与朋友一起追星、一起看球的夜晚,而刺激的惩罚让游戏变得更加有趣。同学们也为此次晚会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相信那些美妙真挚的歌声和青春动感的舞姿已深深印刻在全场毕业生的记忆中。

时间匆匆流过,三小时的晚会即将落幕,邓文雯老师献歌《勇气》,大家纷纷上台合唱,歌声中充满着留恋和不舍。

晚会最终落幕,大家在提前准备好的签名板上认真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后离场。此时的博多已经没有“最后一刻”时的闹腾景象,但无问西东的青春还没有散场,岁月也将自成芳华,留下最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