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姜广峰教授到校交流大学数学课程建设

20191128,应我院邀请,北京化工大学数理学院院长姜广峰教授到校交流,并在诚信楼715会议室带来题为“浅谈新时代大学数学金课建设”的报告,学院教师30余人参加报告会,活动由刘立新院长主持。

姜广峰教授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有多年教务处处长、人事处处长工作经验,并且长期从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等课程的一线教学,对大学数学类课程建设颇有建树。课程建设是教学活动的关键环节,姜教授在报告中回顾了课程建设与时俱进的历程,点明新时代对大学数学课程建设的要求,以案例形式介绍大学数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思路与方法。会后,姜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刘立新院长指出,数学课程建设涉及范围广,涵盖内容深,姜教授具有丰富的经验,欢迎他经常到校交流,并在我院教师培养、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方面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