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引进韩籍教师金永民作学术报告

20191121日,我院经济统计系新引进韩籍教师金永民(Young Min Kim)在诚信楼715作题为“Bayesian Inference of Multivariate Regression Models with Endogenous Markov Regime-Switching Parameters”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经济统计系主任陈全润副教授主持。

金博士的报告介绍了带有内生马尔可夫状态转移参数的多元回归模型及参数估计方法,该模型考虑了回归扰动项和状态转移之间存在相关性的情况。并通过实证研究对模型参数估计方法的可靠性进行了论证。模拟研究结果显示,忽略回归扰动项与状态转移之间的相关性所引起的内生性问题会导致不准确的估计结果。

金永民简介:

金永民(Young Min Kim),博士毕业于 Korea University,主要研究领域为贝叶斯计量经济学、应用时间序列计量经济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