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动员大会

10月29日下午统计学院党总支召集全院党员,在诚信楼715举行换届动员大会

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向全院党员通报学校党委批复精神介绍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有关通知要求党总支委员名额和人员构成预备人选产生办法及进程等情况并就换届工作提出要求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刘立新院长作换届动员讲话。

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明明主持大会,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党务秘书董优雅宣读总支委员会“二下”初步人选名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组织纪律严肃认真行使党员权利要根据学院党总支委员的任职条件、构成原则,尤其要注意把握人选的政治素质,严格把关,坚持好中选优,确保质量,真正把符合条件、群众公认的党员中的优秀分子选入委员会要以高度责任感,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真负责地做好换届工作。

经济统计系与数量金融系联合党支部数据科学系与应用数学系联合党支部院直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并按支部进行党总支委员会初步人选“二下”推荐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