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习推演会

    202291日下午,统计学院在诚信楼727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习推演会,传达学习学校最新防疫要求并进行推演。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悦、院长刘立新、学院党政办公室、对外合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明明主持。

肖明明副书记首先传达学校应急预案主要内容,集体学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具体要求;提出涉疫假设情景,与会人员进行桌面推演、分析学习,确保近期各项工作安稳进行。

会上,李悦书记对近一段时间工作进行部署,强调入校审批管理,要求学院各岗位人员按照学校要求细致学习文件内容,要将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位师生;要求办公室按照文件要求提前足量储备、购置防疫物资;要求辅导员对已返校、因疫情未返校等各类情况的学生建立台账。刘立新院长就师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出校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等具体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还对培训生疫情防控管理提出具体管理措施要求,强调对学生严格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