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处级领导干部述职会

    202333下午,统计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处级领导干部述职会在诚信楼715会议室召开,吴卫星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统计学院分工会主席邵志超主持。

刘立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统计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并做个人述职报告2022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教职工团结奋斗同心聚力,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发展、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工作再创佳绩,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凝聚共识形成《统计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财务方面,分别总体收支情况、按类别进行去年同期对比,略有变化,收支平衡

分工会主席邵志超2022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别分工会成立背景、历年科研、教学成果、年度活动荣誉奖项以及未来前景展望进行报告全院教职工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通过。

李悦书记进行个人任期述职,从抓班子、抓落实、干实事进行报告。牵头制定完善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班子作风建设学院班子团结共事蔚然成风;积极推进理论武装,党建工作、疫情防控、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加强学院文化建设,积极参与学院的其他重点工作调研教职工意见充分沟通,通过党政联席会、党组织及时回应诉求为教职工办实事

郭伟副院长肖明明副书记、唐晓彬副院长分别围绕本科生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院科研管理和博士生教学管理等进行任期述职。

吴卫星副校长对统计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肯定学院的事业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教师发展方面每年都有新进展,教学型教授开花结果”,发展成绩振奋人心学校层面看,统计学科对学校发展的影响将越来越大。学院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将人才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推到一个新的台阶推动统计学科高质量发展,办成一流学科,为学校发展出更好的贡献

(通讯员罗乐 摄影王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