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俊杰副校长率队莅临统计学院调研指导

     2021 6 23 上午,洪俊杰副校长 率队 莅临统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戚依南、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小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 曾钢 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小军陪同调研。 统计学院 院长刘立新、 党总支 书记李悦 副院长郭伟 ,院长助理唐晓彬、秦磊等 参加调研。

刘立新院长代表学院对洪俊杰副校长一行莅临统计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学院结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说明。李悦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郭伟副院长汇报本科生竞赛组织及获奖情况。

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戚依南、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小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钢、校友总会秘书长王小军分别从学校学科发展规划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校友方面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洪俊杰副校长统计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统计学院成立时间不长但成绩亮点很多充满朝气和活力第一,要在学科方向上加强设计注重搭建框架,做到既关注重点又实现全覆盖,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进一步促进二级学科的发展第二学科评估持续做好引导、鼓励和谋划工作,本轮学科评估后续工作更关键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国家重大急需问题开展科研提升原创成果影响力第三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数字学科群,数字学科群是未来学科发展重点和趋势能为全校所有学科专业赋能,要从战略高度提高认识统计学院要发挥应有作用在未来师资引进学科谋划等方面加大力度,积极参与数字学科群建设,促进数字技术与学科发展的深度融合(通讯员 李悦 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