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2016115日,宁远楼219室,迎来了统计学院2016级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开学典礼这个重要的活动。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王颖老师亲临现场,统计学院班主任李丹老师及16级所有学生积极参与。

 

当天北京的清晨弥漫着未散去的雾霾,但一点儿也不影响学生的热情,学生们在8:25分提前到达教室。8:30分统计学院班主任李丹老师宣布,统计学院2016级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欢迎所有同学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的大家庭。

1(1)统计学院班主任李丹老师讲话

 

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就当天的天气以幽默的方式开场欢迎了所有的学生,亲切的和大家沟通,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和信息。鼓励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多参与组织的活动,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在学习交流之外多进行感情交流,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体谅大家利用休息时间来到对外经贸大学进修学习,鼓励大家一定要坚持不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用圆满的结果来回报自己两年的付出。也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历年的发展历史、统计学院的来历和未来的发展及学生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娓娓而谈并鼓励所有的研究生攻读学校的博士,给了学生们点亮了前方的明灯、让同学们找到的家的归属感。

 

2

3

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讲话

4

同学们认真聆听

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王颖老师亲切的欢迎了大家,将申请硕士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还有审核论文的要求及考试前准备的一些方法倾其所有的讲给了学生们,让学生们快速全面的了解的申请学位的事宜,最后,王颖老师祝大家生活顺利,工作顺利。

6

研究生院学位处主任王颖老师讲话

7

相亲相爱一家人-----统计学院2016级全体师生合影

 

在此统计学院16级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祝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桃李满天下、统计学院人才辈出再创辉煌、16级同学在未来两年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