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学,21天打卡挑战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同学们保持自律的生活习惯,更好地完成学习任务,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3月30日至4月19日开展了21天打卡挑战系列活动。现在,本次活动已圆满结束,同学都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01 生活类  

21天体育锻炼&21天早起计划

    21天打卡挑战活动之早起&锻炼打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并提醒同学们在家也不忘体育锻炼。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最后共有47名同学成功完成打卡挑战。此次活动帮助同学养成较好的生活作息,也燃起了同学们心中的运动之火。拥有健康的身体状态是有效率地学习、工作之重要前提,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结束依然能够保持早睡早起的习惯,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真正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一起携手战胜疫情!

 

02 学习类

 

21天单词打卡

    积累词汇是提高英语水平的基础,在此次单词打卡活动中,共有68名同学出色地完成了背诵任务,相信同学们词汇量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21天精读外刊打卡

    在积累词汇的基础上,阅读外刊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外语的阅读能力和理解能力,更深入地了解语言背后的文化内涵。为坚持外刊打卡的6名同学点赞!

 

21天读书打卡

    阅读可以开阔人的眼界教会人们思考。同学们在阅读的同时将所感所想以读书笔记的形式呈现出来,积极参与打卡。最后共有15名同学成功完成打卡任务。

 

    打卡代表的是一种坚持的态度,相信同学们在本次打卡活动中都养成了良好的学习运动习惯。希望大家在今后能继续坚持,在自我提升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