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尺台上,乒乓显扬!

  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讯)2019年12月7日、8日15: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惠园杯乒乓球院系赛在博学楼地下一层成功举办。我院乒乓健儿们在比赛中再创佳绩,喜获亚军。

  

  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虽然第一场在与经贸的比赛中遗憾落败,第二场在与信息的比赛中我队队员们顶住了压力,在前三场双打一胜两负的不利开局下,男单兰森、女单邵镒妮顶住压力,分别拿下对手,最终以总比分3:2取得胜利。

  

  男双、女双在开局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均遭到对手反击,遗憾落败。混双上场的统计学院崔珏晟,国关学院杜慧婷,在先负一盘的情况下,顶住淘汰的压力,两人精妙的配合,用稳健的搓球,和果断的近远台攻杀,接连取分,完成了逆转。挽大厦于将倾,也吹响了国统联队反击的号角。

  随后上场的男单选手兰森,用压迫性极强的正手弧旋球和无死角的防守,2:0轻松拿下对手。

  在决胜局中,女单选手邵镒妮顶住压力,展现了其扎实的基本功技巧,2:0轻取敌手。统计学院挺进4强。

  

  在第二日的半决赛中,我队对阵去年亚军商院,但我队选手丝毫不畏,男双国关张文骞、统计兰森在开局先失一城的情况下,让一追三,最后以3:1大胜敌手。

  男单统计薛博文在女双混双双双失利的情况下,依靠个人高超的弧旋球技术3:0完胜对方佛系削球手。

  女单邵镒妮全面压制对手,3:0大获全胜。

  国关统计联队大比分3:2挺进决赛。

  

  统计国关联队赛前刻苦训练,提升能力,付出得到了回报,闪耀的亚军是他们实力的最好证明,相信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继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