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宣教大会

临近期末考试,统计学院在全体本科生范围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宣教大会。

12月9日,统计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考风考纪宣教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019级新生辅导员肖明明老师向2019级全体本科生传达学校教务处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要求每一位同学严守学术底线,诚信参考,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真实、理想的成绩。

12月20日,统计学院在求索321教室召开面向2017和2018级本科生的考风考纪宣教大会,肖明明副书记、本科生辅导员邓文雯老师出席。邓文雯老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并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讲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学术承诺书》。她要求同学们遵守承诺书要求,做到诚信参考,诚信学术,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继承并发扬我院作弊“零记录”的优良传统。随后,结合近期工作,肖明明副书记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方面也作了相关提示。

统计学院全体本科生随后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期末临近,愿每一位同学不忘诚信初心、牢记求学使命,在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通讯员 邓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