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欢聚把奖颁 来年新春再起航——记统计学院2016年度学生总结表彰大会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2016122914时,“岁末新象再度起航”统计学院2016年度学生总结表彰大会在诚信楼三层的会议报告厅举行。

开场演奏
此次大会与会人员有: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邓文雯、统计学院办公室主任孟丹梅、统计学院教务员宋寒凝、经济统计系系主任唐晓彬、数据科学系系主任许静、应用数学系系主任邵志超、统计学院各班班主任以及统计学院所有在读本科生和研究生。

祝传臣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在精彩的乐器合奏中开幕,紧接着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书记宣布了此次大会的表彰决定。他罗列了统计学院在读学生在过去一年中所获得的各个奖项以及统计学院在刚刚过去的2016-2017第一学年度中所取得的辉煌成果。随后,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院长致辞,他祝贺了统计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达了对统计学院来年的展望。他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考试周中,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且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刘立新院长致辞
接着,大会进入到颁奖环节。先后颁发了“专业优秀奖”、“学习进步奖”、“特殊贡献奖(优干奖和竞赛奖)”、“统计之星‘STA Star’”、“工作团体奖”和“卓越团体奖”。主持人在每次颁奖后都邀请了获奖人分享获奖感言和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心得。

        
优秀学生领奖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及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最后,统计学院“一二·九”合唱队再现了比赛时的精彩合唱。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期待统计学院2017年创造新的辉煌。

重现“一二·九”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