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党史知识,展党员风采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2017年3月23日下午200,由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90后党员看两会”党史知识竞赛在宁远104成功举办。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邓文雯和统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谢明昊出席了此次竞赛并担任评委。比赛采取小组形式,将选手随机分为了5个小组,各小组依次作答。

小组代表发言
本次竞赛以“两会”为落脚点,对选手进行了选择题、填空题、视频题以及风险题等多种题型的考察。在选择题和填空题环节,各小组积极讨论、小心做答,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视频题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体,考验大家读取重要信息的能力。最后的风险题因为带有极大的不确定性,对选手的心理也是一种考验,现场比分大起大落。
比赛的最后,邓文雯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她重点强调了“逻辑”的重要性,使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第一组摘取桂冠,第四组、第五组分别位列第二、第三。


虽然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结束了,但是它传递的“两会”精神将继续影响着我们,同学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关注国家动态,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邓文雯老师做点评
 

获奖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