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0年9月10日上午,统计学院在诚信727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统计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学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悦书记主持。

刘立新院长首先介绍四个学系主任调整情况。经过前期酝酿和党政联席会决议,对现有四个学系的系主任、副主任进行新的调整和补充,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任务分工。刘院长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二要建设团结和谐进取的学院文化。

李悦书记指出,学系管理团队是学院的骨干力量,共同承担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责任,要在学院教学科研等重要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要按照分工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强化规范意识,要严肃认真遵守《统计学院系务会制度》,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及学院部署,要弘扬正能量,营造新气象。

刘立新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团队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和学院办公室安排六个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悦书记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内控建设、“师德主题月”活动进行部署。

郭伟副院长、肖明明副书记分别就教学管理、迎新安排等提出要求。(通讯员 宋寒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