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敬波副校长莅临统计学院调研指导

2020921日下午,王敬波副校长在人力资源处刘金兰处长、秦东方副处长、高一琼副处长、于海莹老师的陪同下莅临统计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统计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刘立新院长和李悦书记代表学院对王敬波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立新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李悦书记重点汇报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建设等工作。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王敬波副校长对统计学院建院以来的快速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凝心聚力、全院教职工的积极进取表示赞赏。

王敬波副校长就统计学院当前在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她指出,统计学院的发展令人振奋,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学院要继续加强团结,科学规划,持续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共同推进统计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