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东大学代表做客统计学院

    20161011日,美国西东大学斯德尔曼商学院副院长兼管理系主任尹尊声教授金网国际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施隆光先生一行受邀访问统计学院,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新教授、办公室主任兼培训孟丹梅、经济统计系陈全润博士参加会谈。


    尹尊声教授首先回顾了美国西东大学与我校的合作历史,西东大学是我校的姊妹学校,也是改革开放后第一个与中国开展合作的美国知名高校。随后介绍了美国西东大学与金网国际教育管理集团在国内联合培养硕士的基本情况,随着美国西东大学业务的不断拓展延伸,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交流寻找合适平台,在北京成立教学中心。刘立新院长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与中信银行、贵阳银行、贵州省农信社、方正证券、亚信集团、百度公司等机构合作举办短期培训、高级课程研修班的成功经验,表达了愿意与美国西东大学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促进其北京教学中心正式成立的良好意愿。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形式、办班特色、招生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美国西东大学是沟通东西方交流的一所世界知名高校,学校始建于1856年,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在US News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美130强综合类大学,世界200强大学之一,其斯德尔曼商学院在全美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很高的声誉。此次会谈对于促进统计学院与美国西东大学开展更具有深度、广度、高度的合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