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与旭阳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10月15日下午,旭阳集团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陈志胜,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修全率队到访统计学院。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党总支书记李悦、党总支副书记肖明明以及院长助理秦磊等与来宾在诚信楼727会议室会谈。

刘立新院长代表学院对旭阳集团陈志胜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统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目前,统计学院全院师生齐心协力,正在奋发向上建设和发展学院,和业界多家单位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统计学院积极谋求发展,愿意与企业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刘院长认为,业界和高校通过战略合作,可以促进同学们尤其研究生所学知识的运用。他欢迎社会各界为广大同学提供广阔的平台和施展的空间。

陈志胜总经理代表旭阳集团一行感谢统计学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旭阳集团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特别是近期的发展,介绍了公司特点和发展目标,表达了与统计学院合作的意向和信心。旭阳集团成立于1995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煤炭、焦炭、化工、贸易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大型煤焦化工企业集团,对于金融、贸易、数据分析等方面的优质人才有着越来越多的需求。陈总一行希望与统计学院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良好示范,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战略目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通过会谈,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达成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