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获4项“两优一先”校级表彰

    6月29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求索一层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校领导,“两优一先”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校党委书记黄宝印讲话,校长赵忠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文君宣读党委《2023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教职工先进基层党组织 15 个、学生先进基层党组织 10 个,教职工优秀共产党员 34 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 10 名,教职工优秀党务工作者 15 名,激励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勇担新使命,砥砺新征程,奋力谱写贸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统计学院党委在2023年度“七一”表彰中获得四个奖项: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明明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员王湘宁获“优秀共产党员”、经济统计系与数量金融系联合党支部获“先进党组织”、本科生党支部获“学生先进党组织”。

(通讯员 王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