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再迎名师

    2015745,著名统计学家台北医学大学谢邦昌教授应统计学院邀请在宁远楼828进行了为期两整天的课程讲述,为统计学院在职人员高级研修班再添名师风采

谢邦昌教授,台湾大学生物统计学博士,台北医学大学教授数据挖掘界领军人物及世界知名统计学家。现任中华市场研究协会理事长,中华资料采矿协会荣誉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系Data Mining中心客座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统计学系客座教授厦门大学计划统计学系客座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发表过近三百篇关于统计和数据挖掘的论文出版了近五十余本相关专著。

课程开始,谢教授首先使用人们熟知的热门事例,拉近学员与大数据的距离,之后渐渐揭开大数据的神秘面纱,层层深入,详细讲解了大数据在医疗、航空、日常生活等各个领域的应用,为学员带来一场大数据的知识盛宴。

谢邦昌教授深入浅出的授课获得了在座学员的一致盛赞,课堂气氛热烈融洽,课程结束后,不少学员抓住难得的机会与谢教授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