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你,后会有期—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年6月14日,统计学院在诚信727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刘立新院长、党委李悦书记、副书记兼20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肖明明、经济统计系系主任陈全润、2023届本科班主任宋寒凝、周珂,分团委书记邓文雯和本研毕业生代表8人参与本次座谈。

2023届经济统计学专业的本科生陈妍如毕业后将前往招商银行沈阳分行工作。在座谈会上,她表达了对统计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激,表示将会把这几年的生活铭记在心,未来有机会还将回到统计学院继续深造。

2023届金融数学专业的本科生陆昊宣毕业后将前往斯坦福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座谈会上,他尤其感谢统计学院的老师们及学院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让他在统计学院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济统计学专业的本科生洪文瑶毕业后将前往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读研。6月10日,他很荣幸参演了学院毕业晚会,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他感谢学院的四年培养,使他感受到了经济统计学的魅力,确定了未来深入学习的方向真诚祝愿统计学院明天会更好!

2023届金融数学专业的本科生高佳威毕业后将留在统计学院继续攻读应用统计硕士。在座谈会上,他谈到四年前入学时,自己的愿望就是在统计学院继续攻读硕士,而今愿望达成,他十分感谢学院四年来的辛勤栽培。他很荣幸成为统计学院的学生,统计学院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学精神使他如沐春风。今后他将继续努力,为统计学院奉献,为统计学院争光!

2023届金融数学专业的本科生康金龙毕业后即将入职浦发银行北京分行。在座谈会上,他特别感谢学院和肖老师在四年中无微不至的关怀,感恩各位老师在学业上的谆谆教诲,感谢在贸大遇见今生最美的风景,最后他真诚祝福统计学院越办越好

2021经济统计学专业本科生、2023届应用统计硕士研究生焦毓琦毕业后将去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工作。在座谈会上,她表示自己统计学院学习和生活的六年时光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长收获了一段难忘且珍贵的青春时光。毕业在即,惊喜连连的活动和礼物让她感受到了学院和老师们的真切心意和默默付出。她表示一定会带着学院和老师们的叮嘱与祝福,在工作中发挥所学,实现人生价值,也祝愿统计学院越来越好。

2023届应用统计硕士毕业生许小艳毕业将入职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在座谈会中,她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激,感谢各位老师对学生们的教诲。无论是针对专业知识中的疑难问题的解答,还是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校园生活,老师们始终坚持做到尽善尽美,给学生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与最宝贵的收获。临别在即,她真诚祝愿院的各位老师一切顺利,也祝统计学院越来越好,所有毕业生一定会永远记得这个家。

2023届应用统计硕士毕业生潘延达毕业后即将回到家乡山东省滨州市,入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在座谈会上,他感谢两年来学院书记、院长和老师们的关心照顾,感谢学院给他提供优秀平台,他将永远心怀感恩,在工作中努力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3届班主任宋寒凝、周珂老师、经济统计系系主任陈全润老师、分团委书记邓文雯老师回顾了同学们自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时光,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真诚祝福同学们未来一切顺利、越来越好。

2023届本科生辅导员肖明明老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今年的毕业工作安排,介绍了学院精心为毕业生们准备的纪念礼物,以及礼物背后蕴含的情感与意义。肖老师希望同学们永远记得自己的贸大统计学院的一员,未来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心怀感恩,为母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刘立新院长为同学们的成长与收获感到由衷高兴。看到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从统计学院走向各个工作岗位,作为院长,他感到无比自豪。希望同学们未来多分享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遇到困难时也记得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母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扬帆起航,在人生的旅程中一帆风顺。

李悦书记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临别之际,她对毕业生们殷切叮咛:“不论在哪里做什么工作,一定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尊重法律和社会规则,对自己的学业和工作要有敬畏之心,治学务必严谨,做事务必求实。希望你们都拥有锦绣前程!一生幸福!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她送给毕业生们一句话:深情厚谊,难以统计。我们与你,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