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2018年夏令营录取名单及相关说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2018年

夏令营录取名单及相关说明

 

  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2018年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已确定,名单见附件。

  现将相关事宜特作如下说明:

   1、为确保夏令营工作的正常开展,已获入营资格的学生务必于5月14日12:00前将确认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uibetongjisummer@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_学校_确认参加(或放弃)。未发送邮件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2、学院为京外高校参营学生提供5月16日至5月19日校内住宿,北京本地高校学生原则上不提供住宿,如有特殊情况(如路途遥远)者可在邮件中提出申请,学院根据申请酌情考虑提供住宿。

   3、如有学生放弃入营资格,我院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录,补录名单不再在网上公布,将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申请者本人。

   4、发送参营确认邮件后应按时报到,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入营者,请及时告知学院。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积极配合我院做好夏令营工作。

   5、特别提醒:京外夏令营参营学生应于5月16日下午2:00一5:00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门东侧神舟商旅酒店大堂携带身份证进行报到并办理入住,京内高校参营学生5月17日上午开营前进行报道,具体地点视具体授课教室,5月17日上午正式开营。请参营学生准时报到。

 

   联系电话:010-64495665  64497209

   联 系 人:邢老师

   电子邮箱:uibetongjisummer@126.com

 

统计学院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