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队大会顺利召开

     (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讯)2019年12月15日晚,2019-2020学年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队大会在博学楼409教室举行,本次大会由冯嘉晨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各部门部长述职。部长们总结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果与不足,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学术部部长回顾多场经验分享会与竞赛指导会的成功举办,并将未来工作重心放在持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良好的学术服务上;外联部部长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的外联工作成果,展示了部内良好融洽的工作氛围;体育部部长向大家呈现了院队的训练情况及本学期体育赛事成果,并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规划;文艺部部长分享了本学期各大文艺活动举办及完成情况,并就发票报销、人员参与等问题总结经验,继续改善;项目部部长以具体数据和图表向大家展示了科研立项、寒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以及二三课堂学分清扫等事务的工作进程;办公室作为部门沟通连接的枢纽,完成日常繁杂工作,部长们也总结了男生节等活动举办情况;宣传部部长总结这学期学院公众号运营、宣传海报等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了对设立“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展望;组织部就党团事务以及一二九系列活动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同学们积极学习工作技能,熟悉工作流程。部长们也给予了对学生会成员的高度认可,并希望大家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特长,学习工作双丰收。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是学术部、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项目部、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部长述职)

    而后,学生会三位学生骨干分别进行发言。朱思涵同学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总结自己带领的办公室和宣传部两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学生工作给予了真挚的期许;王耀琦同学希望学生会可以继续保持认真严谨而不失轻松活泼的氛围,期待部长团为学生会运作中心枢纽,各司其职,继续有效率、有组织地完成来年学生工作;最后,焦毓琦同学从工作完成度与积极性等进行了全方面总结,并对各部门提出肯定,并预祝大家期末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第三项议程是优秀表彰。各优秀部门的部长、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纷纷上台领奖,同学们备受鼓励,再接再厉,向先进学习。

    此次大会回顾了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展望未来,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统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定能踔厉奋发,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