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展英姿,统计学院新生军训顺利进行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记者高海旭)201692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从学校出发,前往平北学生军训基地慰问正在进行军训的2016级新生。统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新、党委书记祝传臣、金融数学班主任徐光利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中午12点左右,大巴抵达了军训基地。午饭之后,合唱比赛就拉开了帷幕。我院男生所在联队第一个上场,他们气息饱满地演唱了《强军战歌》,声音洪亮而热情。我院女生所在的十一营联队第三个上场,她们为大家带来了优美的歌曲《军港之夜》,富有魅力的柔和歌声和诙谐有趣的改编歌词征服了在场的观众们。最后,统院女生们获得了第一名的荣誉。虽然男生们的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但也激励了大家再接再厉。
 

统院男生表演《强军战歌》

统院女生表演《军港之夜》

 
合唱比赛结束后,常务副院长刘立新和书记祝传臣来到同学们之间,进行慰问。他们表扬了同学们的成绩和表现,并且鼓励大家坚持奋斗,度过有意义的军训生活。
 

副院长和书记看望同学
下午2点,巴士载着老师们离开了军训基地,这次慰问虽然很短暂,但在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院领导和老师合影
 

同学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