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男篮大胜完美收官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记者 罗天伟)10月27日19:30,2014贸大“校友杯”篮球联赛男篮乙组收官战打响,对阵双方为统计学院和中文学院。比赛精彩纷呈,最终统计学院以49:37的比分大胜对手。

比赛开始,统计学院有些慢热,被中文造犯规罚球得一分。不过统计男篮的队员们很快找回了状态,内突外投,连拿4分,扭转了局面。之后统计学院开始发力,队员们精妙配合,多次轻松得分,逐渐拉开了与对手的差距。期间,55号田逸飞表现突出,多次突破杀到对方篮下得手。在防守端,统计男篮也表现不俗,特别是25号韩思宇,他多次送出盖帽,牢牢保护着禁区。首节结束,统计男篮以20:10遥遥领先。

第二节开打,尽管统计男篮换上了一些替补队员,但他们的攻势并没有因此减弱。统计学院的55号田逸飞再度爆发,连续抢下进攻篮板,在对手篮下得分。在他的带领下,统计学院延续着进攻高潮,以36:2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期间,统计学院男篮虽然大比分领先,但仍没放松,通过进行半场总结,战术安排和投篮训练,展现了认真细致的作风。

下半场异地再战,中文学院不甘落后,奋起直追,连拿5分。统计学院立马调整状态,放慢节奏,稳定局面。统计学院的22号赵越假投真传,给25号韩思宇送出2次助攻,轻松连得4分。之后双方陷入僵局,没有建树。第三节过后,双方比分为42:29,统计学院依旧领先两位数。

最后一节,中文男篮仍不放弃,不断拼抢,造成统计男篮的几次失误。统计学院没有慌忙,提高自身注意力,迅速反打一波,重新掌控了场上的局势。之后的比赛失去了悬念,统计一路领先直到中场哨音响起。最终,统计男篮以49:37大比分战胜对手,在场边观众的欢呼声中完美收官。双方队员列队互相致谢。 

赛后统计学院男篮25号韩思宇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以及队友们今天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大家配合默契,打出了统计学院最漂亮的一战,以后大家将更加努力,像今天一样好好表现。

场边的观众们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统计男篮今天的表现异常精彩,打出了开赛以来最好的一战,展现了统计小伙子们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球技。

    感谢双方球员为我们送上的精彩比赛,也让我们祝贺统计男篮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