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招生虚假宣传的严正声明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发现部分不法机构或者个人在未经我院任何授权或许可的情况下,以我院的名义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单、微信、微博、短信等各种方式开展国际本科班、留学预科班、国际本硕课程班、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在职人员课程培训班等招生宣传。其行为对家长、学生和在职人员造成严重误导,对我院声誉造成极大负面影响,为此我院作以下声明!

一、我院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招生宣传,相关机构及个人的行为均与我院无关。

二、统计学院各渠道官方信息如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官方网站:http://tongji.uibe.edu.cn/

官方招生电话:010-64492560;010-64493879;监督电话: 010-64494646

联系人: 张老师,郭老师

对外合作办公室地址:北京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732室。

我院详细的招生讯息,请通过以上官方渠道进行咨询。请各位学生家长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三、针对相关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我院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统计学院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