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在全国财经类校院排名中名列前茅。

统计学院成立于2012年,拥有完整的本硕博三级人才体系,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人才培养学院之一。

 

一、岗位需求与工作地点

岗位需求:行政管理人员一名(非事业编制)。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7

 

二、应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工作细致高效,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组织协调能力;

4、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5英语水平良好,能作为工作语言使用,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进行网站维护。

 

三、应聘程序

1、请有意应聘者于2019年6月15日前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能力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onghe@uibe.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

2、学院按照应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初步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96258 宋老师 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