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燕玲 副教授

姓名:苏燕玲 

办公电话:64496790    

电子邮箱:syluibe at 163.com

职称:副教授    

所属学系:应用数学系   

 

 

 

所授课程:微积分(一),(二).  概论论与数理统计, 线性代数

 

学术成果:

1. 2003年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积分常规课程建设科研项目。2004年12月结项.

2. 负责2007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科竞赛研究课题:《在我校开展数学建模的探索与实践》,该课题2008年底完成,并获得校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3. 参与2007年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实验研究课题:《开设“大学数学实验”课程的探讨与实践》,该课题2008年底完成.

4. 2008年作为项目负责人,负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微积分精品课程建设项目。2010年6月已经结项.

5. 2009年参与教育部“用信息技术改造线性代数课程”,我校是财经类院校唯一一所参与该项目的学校,项目结项报告于2011年2月已经完成,教育部正在验收中。

6.  2013年《线性代数及其应用》教材立项.

7. “由施密特变正交化所得到的两个结论”    陕西师范大学学报  1999,v01.27.sup.

8.  拉格朗日乘子的经济意义    当代经济科学   1999年特刊.

9.  分形插值函数的付立叶变换,    陕西师范大学学报  自然科学版,2004,v01.32.sup.

10.  迭代函数系自由变量的确定, 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2004年第2期.

11.  在经济类院校开展数学建模的探索与实践,  高等教育问题研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