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大数据高级课程(青岛)研修班开班典礼举行

20191116日上午,统计学院2019年统计学大数据高级课程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举行。青岛研究院书记、院长寇文煜,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悦,经济统计系系主任陈全润老师等出席典礼。典礼由青岛研究院副院长杨涛主持。

 

    寇文煜院长为学员们介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岛研究院和统计学院的概况,期待学员们通过在研修班的学习,能够提升自身专业理论水平,开拓国际视野,更好地服务于青岛地方建设。

统计学院党总支李悦书记向学员们介绍了统计学院的学科发展历程、专业培养和师资队伍,勉励学员们抓住机遇,勤奋学习;诚实守信,力戒浮躁,恪守学术规范,尊重他人劳动和学术成果,维护学术自由和学术尊严;遵循贸大校训,做求真务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行动派。

    来自应用材料(中国)有限公司的田宇飞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从自己目前从事工作谈起,阐明了参与统计学大数据高级课程研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希望能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结束后,陈全润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第一门课:《现代统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