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举办2019级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珠海研修班开学典礼

2019年10月20日,恰逢第十个世界统计日,同时也是统计学院建院七周年纪念日。统计学院在珠海举办开学典礼,喜迎统计学专业在职人员高级课程研修班新同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珠海校友会会长施隆光教授、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明明出席。

开学典礼上,肖明明老师对新同学们表示了欢迎,从课程学习重要性,学位申请条件、申请流程、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

刘立新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及统计学院的概况,对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充电”学习的态度进行了肯定,嘱咐同学们认真听课,尤其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服从管理,按期毕业,顺利拿到学位。刘院长重点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和论文完成过程中要继承学校的优良学风,牢记“博学 诚信 求索 笃行”校训,严守学术诚信、提升学习质量,顺利获得学位。

陈俊安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并向全体新生倡议认真完成学业,顺利通过考核。他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有所成,奉献社会。

施隆光教授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珠海校友会向各位同学表示了欢迎。施教授是我校建校50周年、建校60周年评选出的优秀校友,现担任金网国际教育管理集团董事局主席。作为“学长”,他鼓励学员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找准定位,不断传承贸大精神。

现场,刘立新院长还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同学们对刘院长一行专程前往珠海举办开学典礼表示感谢。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