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名家讲坛新学期开讲

 

2015914日下午200,科研楼配楼五层校董会议室,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统计系王岳宝教授做了题为“Uniform asymptotic estimate for finite-time ruin probabilities of a time-dependent bidimensional renewal model”学术讲座,这是统计学院开展统计名家讲坛后的第十讲。讲座由统计学院副院长刘立新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王岳宝教授的精彩报告。

王岳宝教授:曾就职于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统计系,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是极限理论及其在金融保险中的应用。曾任中国概率统计学会理事,主持并完成了三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发表SCI论文五十多篇。

王岳宝教授的讲座幽默流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王教授的学术坚持、专注、执着的态度和专业水准,让老师们获益良多。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还进行了现场提问,王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激励大家做好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