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开展2022年度师德考核和业务考核工作

    2023115日上午,统计学院在诚信楼727先后召开2022年度师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年度业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22 年度师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年度业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参会

师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首先集体审议《统计学院2022年度师德考核评价表》;贯彻学校通知精神优先考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根据《2022年度统计学院疫情防控24小时值守人员汇总表》和学院教师超课时工作量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按照比例不照过20%的原则推荐优秀,以票决制和综合评议方式进行表决。

师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年度(业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议各学系考核情况,听取学院党政办公室人员述职报告并投票表决,根据学校通知精神优先考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教职工,按照优秀比例不照过20%的原则,以票决制和综合评议方式进行表决,考核意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

image.png

年度业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image.png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陈全润、张立卓、朱映秋、叶鹏、叶文锐、邵志超、刘亚文、王利梅、郝素敏、胡灏楠10人师德考核优秀。陈全润、秦磊、许静、张立卓、薛原、李渊博、阎冬、邵志超、王利梅、王湘宁、郭翔宇11人业务考核优秀。其他教职员工师德及业务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考核结果经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审核通过,并在学院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