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统院亮剑,田径场谁与争锋

2021年5月22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统计学院的师生健儿们在赛场上竭力拼搏、超越自我、创下佳绩。


运动健儿挥洒汗水

趣味项目精彩纷呈

在三级跳的比赛中,20级崔骏扬同学凭借扎实的基础和优越的发挥,在各次跳跃中一跃而起,身轻如燕,平稳落地,引来场边选手与观众的一阵惊呼,最终以10米82的佳绩获得第六名;20级黄冠基同学在男子学生组跳远决赛发挥出色,尽管在最后一跳中以2厘米差距与冠军失之交臂,但仍以5.61米的优秀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学生组400米的决赛中,20级校田径队队员李金同学稳扎稳打,发挥出色,获得季军。酷暑与日晒为选手带来的考验尤其体现在中长跑,而参与男子学生组1500米的19级张同学却能极力克服严苛的天气条件。他在起跑后就稳定在前三位,在观众席激情的鼓声与呐喊中,他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秒,结合各组情况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男子学生组铅球决赛发挥出色的有20级的李晓同学、刘成龙同学。二人势大力沉,铅球在空中划过,勾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稳稳落在沙池上。最终,二人分别以9米03、8米65的傲人成绩获得冠军和季军!

同时,教师组比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男子教工组100米决赛中,邢傲然老师从起跑便处于领先优势,最终以12.9秒的好成绩勇夺冠军;在下午的男子教工组4*100米接力赛中,邢傲然、叶文锐、邵志超、薛原四位老师奋起直追,竭力赶超对手,最终带领统计学院夺得季军。

郝素敏、刘桂芳两位老师身轻如燕,在女子教工组1分钟跳绳比赛中分别拿下第一名、第四名的好成绩;女子教工组实心球比赛中,张立卓、刘桂芳、苏燕玲三位老师劈波斩浪,以娴熟的掷球技巧包揽了第二、四、六名;捷报频传,郝美玲老师也在随后的女子教工组100米、女子教工组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四、第六名的好成绩。

教工组精彩瞬间


老师们合影留恋

名次汇总

学生组:

男子4*100米 第六名

女子4*100米 第四名

男子4*400米 第七名

女子4*400米 第七名

跑射联单混 第四名

跑射联双混 第六名

男子学生组铅球 李晓 第一名 刘成龙 第三名

男子学生组跳远 黄冠基 第二名

男子学生组1500米 张 第五名

男子学生组三级跳 崔骏扬 第六名

女子学生组400米 李金汝 第四名

教师组:

混合教工组大河之舞 第三名

男子教工组4*100米接力 第三名

女子教工组实心球 张立卓 第二名 刘桂芳 第四名 苏燕玲 第六名

男子教工组100米 邢傲然 第一名

女子教工组1分钟跳绳 郝素敏 第一名 刘桂芳 第四名

女子教工组100米 郝美玲 第四名

女子教工组跳远 郝美玲 第六名

统院大家庭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赛场上的拼搏故事仍将续写。为所有挥洒汗水运动员感到骄傲,为所有呐喊助威的观众们和所有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