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2019年夏令营录取名单及相关说明

 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夏令营工作小组审核,2019年暑期夏令营录取名单已确定,名单见附件。

    现将相关事宜特作如下说明:

    1、为确保夏令营工作的正常开展,已获入营资格的学生务必于5月26日12:00前将确认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uibetongjisummer@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_学校_确认参加(或放弃),并在邮件正文表明辅导员及家长姓名、联系方式。未发送邮件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2、学院为京外高校参营学生免费提供5月30日至6月2日在京住宿,北京本地高校学生不提供住宿。不解决异地高校学生往返路费。

    3、发送参营确认邮件后应按时报到,确因特殊原因无法入营者,请及时告知学院。请申请者本着诚信原则,积极配合我院做好夏令营工作。对于无故不报到的学生,学院将在明年夏令营录取工作中拒收该校申请者。

    4、夏令营参营的京外高校营员应于5月30日下午1:30-5:00到神舟商旅酒店芍药居店一层大厅(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区芍药居甲3号院甲3号楼)报到。京内高校营员于5月31日上午8:30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715报到。报到当天将发放院服及相关入营材料。5月31日上午正式开营。请参营学生准时报到。

    5、特别提示:参营前务必告知家长及学校辅导员参营事项,夏令营活动期间要求统一着营员服,方便出入校园,不得擅自外出,要注意自身人身及财产安全,要集体行动,不准私自行动,否则后果自负。

    6、参营学员请自行扫码入群。
                                                           

 

联系电话: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 上午:9:30-11:00  下午:2:30-4:00

       (010)64495665、64497209

联 系 人:邢老师、覃老师

电子邮箱:uibetongjisummer@126.com

 

统计学院

201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