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中期期货总裁许丹良受聘统计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

2019年3月18日下午,统计学院实习基地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诚信楼727会议室举行。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总裁、党总支书记许丹良,副总裁李虹,期货研究院院长王骏,统计学院院长刘立新,党总支书记李悦,院长助理唐晓彬,办公室主任孟丹梅,统计与数量金融系教师叶文锐,辅导员邓文雯、邢傲然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立新院长主持。

刘立新院长代表学院欢迎许丹良总裁一行来院座谈交流,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的成果,并期望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座谈期间刘立新院长向许丹良总裁颁发了《统计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

许丹良总裁介绍了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战略和人才储备需求。许丹良总裁表示,近年来,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一大批人才,希望能与统计学院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人才培养的长期机制,在人才培养和输送、技术支撑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

双方从支部建设、就业实习、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座谈,有利于优化我院人才培养模式,为师生提供更多学习优秀企业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企业优化人才结构,促进企业高质发展。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简介: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是由方正证券控股90.62%的大型期货公司,注册资本3.4亿元人民币,方正中期期货是中国期货业协会理事单位(001号会员)、北京期货商会副会长单位,为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会员及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公司具有开展商品期货和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并陆续取得投资咨询、风险管理、资产管理业务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