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动员会

        201647日下午,为响应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学院情况具体落实,统计学院在诚信楼7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培训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祝传臣书记主持,刘立新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其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领导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密切关系到学校和学院的未来发展,学院对此要坚决支持、全力贯彻。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
        第二: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教学过程中的细节完善;
        第三:加强对兄弟院校的了解和学习,查漏补缺,见贤思齐。
        此外刘立新副院长特别提到,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不足,要把握此次本科教学评估的机会磨练自己,多向老教师请教学习,尽快成熟起来。
        之后,刘立新副院长对三月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就2016级本科培养方案与在座教师进行分析讨论。
 


        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前途和发展的重大事项,通过进一步的动员,学院迎接评估工作的动力更加坚定、措施更加明确,会后老师们立即开展试卷清查工作,将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