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平安校园,建和谐统计——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阶段性检查

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实施方案进行相关的创建工作。2014年11月14日,校“平安校园”领导小组对统计学院开展了创建工作的阶段性检查与指导,为进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检查工作初始,刘立新副院长在诚信楼727会议室结合ppt讲解的方式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统计学院成立仅两年时间,教师和学生队伍都在逐渐扩大之中,教师已达30人,本、硕、博学生共计96人,其中仅有两名少数民族学生,且均为满族。同时,学院办公面积较小,便于管理,安全隐患较小。刘立新副院长接下来提到,针对学院现状,对学生实施了网格化全覆盖管理,定期进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及时进行思想动态的汇报,将安全责任细致划分,并签署了责任书,落实好安全工作。最后,刘立新副院长对安全工作进行了展望。将来,伴随着本科与研究生人数的不断增加,要不断加强工作的深度,加大对研究生的思想关注度,建设和谐的统计学院。

研工部部长廉思、党办副主任高嫒、纪检监察处副处长胡守强和纪检监察处邓婧审阅了学院相关材料,并深入地询问了学生管理上遇到的意见与建议。刘立新副院长提出增加办公区灭火器与摄像头的意见,进一步保障办公区与学生的安全。

检查的最后,检查小组查看了办公场所,也对于学院“平安校园”的创建工作给以肯定,并表示将考虑所提意见,期待学院进一步工作的落实。

 

 

                                                                                                                                     统计学院

                                                                                                                                2014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