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学院全体会议

2014年11月20日下午14:00,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诚信楼727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刘立新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刘立新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近期“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进展,再次强调“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安全意识。

接下来,刘院长通报了学校近期工作信息和政策制度,包括本科教学事故认定、研究生与导师的管理规定、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等,要求全体教师及时查阅学习。同时,再次强调数学分级教学的趋势,全体教师要加大本科教学投入,高层次课程增加难度,低层次课程要注重通识教育。随着学院的发展壮大,本硕博三层次同时开课,希望老师们主动选择承担课程教学,学院会本着多劳多得的原则,尽量提升薪酬待遇。

同时会议强调要注重研究生培养,鼓励老师们带领学生进行学术研究。

年度考核情况进展也是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办公室主任孟丹梅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校考核工作新的要求和进展,再次重申了制度的严肃性和重要性,以及不合格的惩罚措施,呼吁全体教职工密切关注和高度重视。会议还就前期“学院管理与学生管理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学院办公室人员安排上的调整。

 

 

                                                                                                                                         统计学院

                                                                                                                                      2014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