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山川、飞鸟 我们同在

    2020年10月1日,统计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参加了由学生会体育部、分团委办公室举办的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正逢祖国71岁华诞,同学们完成了丰富的小组任务、拍摄了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视频,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收获了友情与无尽快乐。

到处皆诗境,随时有物华

    走过栈桥,聆听瀑布,遥望飞鸟。风景怡人的奥森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份宁静,一份惬意,一份思考。

活动任务兼具,欢歌笑语齐飞

同学们完成“你画我猜”小组活动

同学们意气风发向终点迈进

小组合照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各小组团结互助,最终均抵达终点,圆满完成任务。

大合照

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每一次意气风发的稳步前进,让同学们的距离越来越近。彼此之间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信任。活动将尽之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喜悦,一起合照留念。

祝福视频

如日之恒,如月之升,祖国迎来71岁华诞。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们流淌的血液中,跳动在我们火热的内心中。在素拓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拍摄了对祖国的祝福视频。此次意义非凡的素拓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也让同学们深有感触:无穷的远方,无尽的人们,都与你我有关。

(通讯员 邓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