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执笔,共书华章

    在保险学院的同学们的作品中,我们看到了青年学子心系祖国的爱国热情,或是气势磅礴,笔走龙蛇;或是行云流水,入木三分,一笔一画都勾勒出当代青年应有的担当。

    五四当前,统计学院学子也借此机会,响应学校号召,展现出我院风貌。以笔为媒,书写心中热血;借笔传情,传达抗疫决心。统计学院学子以书法传承五四精神,用文字助力国家抗疫。现在,让我们来一览统计学院的风采!

 

(符涵铭 金融数学)

    往昔峥嵘岁月,今朝盛世华章!在如此盛世,我华夏儿女更应以身作则,为祖国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宋佳璇 经济统计学)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他们负重前行,他们身着白衣,行于黑暗之中。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

 

(马子悦 经济统计学)

    前方是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少年。我们青年,既要向往诗与远方,也要不忘初心。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防疫期间,我们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如此时期,我们更应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苏铮 经济统计学)

    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待凛冬离去,雪融草青,春暖花开。

 

(李郁婷 金融数学)

    万家灯火时,背上行囊,踏上旅程,他们渺小又伟大,他们身披白色铠甲,守护生的希望。

 

(肖婉君 金融数学)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一致,集大众之力量与智慧,则战无不可胜也;少年之力,勇往直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王江月 金融数学)

    青年学子满腔热血,俯瞰大国江山下的踌躇满志,“问苍茫大地,谁主浮沉?”。

 

(王玮 金融数学)

    山河湖海,纵然千里,仍冀未来可期;岁月悠长,人间有情,山河终将无恙。

 

    颜筋柳骨,力透纸背,统计学子在横勾撇捺间展现出青春的活力。疫情期间,惠园学子笔墨传情,共同执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英语学院,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