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到尽头天为界,竞技场上我为峰——记统计学院参与我校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

    1019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我院与英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组成联队,参与此次新生田径运动会。统计学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展现了新一届统计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风采。

    踏着朝阳与希望,统计学院方阵步履坚定,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向前。今日,他们整装待发。

    赛道上,最美好的不过湿透的衣衫、滚烫的汗珠、无限的追求和热情的呐喊。运动健儿们挥洒着青春与热血,奋力拼搏,在田径赛道上留下属于统计学院学子的印记。

    沙坑前,运动员们蓄势待发,一跃而起,在沙地里印下了自己的足迹。

   恰似虎跃深潭运动员们奋力一跃,不负期待。

   虽已入秋,寒风阵阵,但枭枭秋风吹不尽运动员的斗志,吹不散我们的热情,更吹不动统计学院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信念。

   运动场上,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奔向终点;观众台上,同学们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赛场热血沸腾!

  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书写青春,为统计学院赢得了不俗的成绩:

联队(张劼   芮子昊)    男子组4*100    第一名

联队(伍林欣 武小文)   女子组4*100     第七名

张劼                    男子组1500m     第二名

郭家蕙                  女子组400m      第四名

焦文龙                  跑射联          第五名

陈松涛                  男子组跳高      第七名

芮子昊                  男子组100m      第十名

 新生运动会虽已结束,但奋力拼搏、永不放弃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不会消失。相信统计学院2019级新生们定能以此为契机,增强团结协作力,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攀高峰、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