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 统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宣教大会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 201913日,统计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宣教大会在信楼715召开,统计学院党书记李悦,学院院助理、经济统计学系主任唐彬,本科生辅导员邓文雯,研究生辅导员邢傲然出席,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与宿舍代表共60人参会。

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与宿舍代表共60人参会

 

唐晓彬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定。辅导员邓文雯、邢傲然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学术承诺书》,要求同学们遵守承诺书上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到诚信参考、诚信学术。

会议要求:第一,全院要以班级和宿舍为单位,多种形式宣讲有关教育内容,提高学生对考风考纪的认识;第二,全院开展“签订《诚信考试、诚信学术承诺书》”活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承诺,在学院形成遵纪光荣、违纪可耻的浓厚氛围;第三,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等榜样示范作用,以点带面,同学之间互相宣传监督,带动其他同学共同遵守考场秩序,为树立良好考风共同努力。


统计学院老师对考风考纪作出要

本次活由李悦书记主持,她强调,考仅检验成果,更是对诚信的一种考。她希望统计学院全体学生格践行考,人人做到信考继续保持并发扬作弊记录传统,并祝愿每一位同学能在期末考中取得意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