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设创佳绩,“三全育人”显成果——统计1801班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高校班集体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我校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115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0年“我的班级我的家”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答辩活动在科研楼校董会会议室顺利举行。统计学院统计1801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93.55的高分荣获本次评选活动的第二名,获得了各位评委老师和在场学生的一致认可,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

自评选活动开始以来,统计1801班班主任熊巍老师和班委成员认真筹备。大家建言献策、有序分工,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响应、主动配合,高效地完成了学业成绩、竞赛奖项、实践经历等内容的统计工作,顺利通过了院内选拔。2018级辅导员邓文雯、统计1801班班主任熊巍、2018级年级大班长许家豪、统计1801班班长杨爱玲共同参与答辩展示,从学业表现、获奖荣誉、社会实践、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介绍,展现了统计1801班学子的优秀风采。

统计1801班是一个思想进步、班风学风优良、社会实践丰富、文化建设夯实的优秀班集体。在过去的两年中,在学院班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协同教育与管理下,实现多方位多角度育人;在班级全体成员积极进取下,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学术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学院各班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相信在未来的两年中,统计1801班会在夯实个人本领、建设优秀集体的道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