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不止奋斗不息 统计学院永不言弃——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校运动会

 
2017513日,在初夏明媚的阳光下,第48届校运动会顺利落下了帷幕。在短短两日的比赛中,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展现了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为运动会增添了一抹亮色。
回想2014年,那是统计学院师生第一次参加校运动会。当时的学院本科生只有31人,但他们那种绝不示弱、敢拼敢搏的精神赢得了其它学院参赛师生的尊敬。
时间来到2016年,统计学院踏上了第47届校运动会的征程。59名大一新生的加入给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在这次运动会上,统院健儿拼出了风采,在100米、200米和铅球等诸多项目中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终于,统计学院迎来了本次第48届校运动会,这也是本学年的第二次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拼搏,表现出色;赛场下,同学们积极做好后勤工作,让健儿们无后顾之忧。
学院教师文可执笔安天下,武可仗剑定乾坤。佟宏志老师在男子实心球项目中夺得第二名。刘桂芳老师与张立卓老师在女子实心球项目中分别夺得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老师们在诸多趣味项目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教师参加趣味项目
教师组同心鼓趣味项目
统院学子同样不甘落后,在许多同学因伤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我院学子仍然迎难而上,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不屈不挠的精神。查人杰同学在学生男子组1500米的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在学生男子组8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学生男子组4×400米预决赛中,几位参赛同学因伤不能参加比赛。在赛前临时重新组队,参赛同学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运动员们仍然奋勇拼搏,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男子1500
 
男子4×400米接力
运动会结束了,健儿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统计学院将秉承团结协作、奋勇向前、拼搏不息的精神品质,保持蓬勃发展的势头,披荆斩棘,共同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统计学院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