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奋勇拼搏 统计首战告捷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201732818:00,统计学院男篮在篮球场迎战本次篮球联赛的首个对手信息学院。在这场比赛中,统计学院男篮奋勇拼搏,最终以2317的比分战胜信息学院,首战告捷。
 

我方队员上篮得分
在前两节的较量中,双方的状态都非常好,统计学院和信息学院的队员们都组织起了数波有效的攻势,两队的比分十分胶着。时至第二节结束,统计学院以87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队员们正在商讨战术
在第三节的比赛中,统计学院男篮在防守上出现失误,信息学院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至139。但紧接着统计学院男篮队长田逸飞连续斩获5分,再次将比分追回。本节结束时,统计学院以14:13的比分仍然保持着一分的领先。
 

我方队员罚球
比赛来到了最后一节,战况也越来越激烈。统计学院男篮越战越勇,数次攻破对方防线,将双方的比分拉开。比赛结束哨音响起,统计学院最终以23:17的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我方队员突破对方防线
在本场比赛中,统计学院男篮展现了无所畏惧的勇气和敢打敢拼的精神,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

统院男篮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