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年中国梦,共筑民族复兴路——记“一二·九”主题合唱比赛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1291800,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以及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一二·九”主题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

赛前大家积极练习
  此次比赛以两个学院一组的形式开展,共有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由统计学院和国际关系学院组成的合唱队第五个出场。
国统合唱队演唱了《在灿烂的阳光下》和《当那一天来临》两支歌曲,并加入了短剧元素,歌声嘹亮动听,短剧代入感很强,体现了国统合唱队不俗的唱功和演技。


        

        
大家在表演小短剧
最终,国统合唱队在线上投票和现场评委打分的综合下,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得到了成长,并加深了统计学院的集体荣誉感。

国统合唱队用心歌唱

歌唱尾声大家整齐敬礼

赛后统计学院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