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齐聚寄月追梦”统计学院共庆中秋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 记者 高海旭 摄影 谢言逸)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又是一度新生入学季。9月27日18:30,统计学院“同心齐聚 寄月追梦”主题迎新暨中秋晚会于博学楼多功能厅隆重开幕。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和辅导员邓文雯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现场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为晚会打开了场面,五位15级新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韩国舞蹈,她们的动作流畅而优美,散发着青春的活力,在场观众纷纷为他们献上了热情的掌声。

随后,主持人许智超和李欣欣走上舞台,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新月出露”、“半月微羞”和“圆月齐聚”,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和游戏。精彩的内容接连不断,观众们的情绪也随着晚会的进行一点点高涨起来。

为晚会带来第一个高潮的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方言表演·水调歌头”。浙江、西藏、河南和四川等地的方言以它们独特的韵律、起伏的音调为观众们带来不同的体验。诸如“在浮想联翩中对乐起舞”等语句的表演效果更是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新奇,开心的笑声环绕在整个大厅之中。

“正话反说”则是最考验临场应变能力的一个游戏,上场的同学们要将短语反过来念出。随着短语字数的增多,场上的人数越来越少,当字数增加到五的时候,仅剩的两人的对决更是进入白热化,连观众也在口中默念答案,仿佛也同比赛的同学们一起进入了高度紧张状态。最终,刘湘沅同学获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

“想把我唱给你听”这首温柔的情歌,在杨鸣与张梦明同学的演绎下更加优美。女声动人,男声奔放,观众们不由得合着节拍拍起双手,沉醉在动听又和谐的歌声之中。

                                           观众们沉浸在晚会欢乐的气氛中

此外,诸如“传递呼啦圈”、“抢椅子”和“14级合唱”等节目也大放异彩,个人反应速度和集体配合的重重考验令观众们目不暇接。

                                              领导和老师发表感言

最后,祝传臣书记首先发表讲话,他向大家献上中秋的祝贺,并称赞大家“生龙活虎、多才多艺”。他表示,统计学院是一个小群体,大家要团结起来,努力奋斗。之后,辅导员邓文雯老师讲话,她提到了“感谢、感动和感言”三个关键词:感谢书记和学生会的工作与付出,感动于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并提出希望大家忘记新生身份,尽快进入学习状态。

                                                晚会最后大家合影留念

窗外的月亮格外美丽,屋内的同学也沉浸在快乐的氛围中。伴随着最终合影时大家的欢声笑语,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