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三周年院庆活动成功举办

(统计学院宣传部讯记者旦增扎西摄影高海旭)10月20日11:00,虹远小广场上,伴随着又一个世界统计日的到来,统计学院三周年院庆活动也正式开始。统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祝传臣和邓文雯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前,统计学院的“同心转动魔方大赛”便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许多同学来参加这次的魔方大赛。虽然天气不好,徐风微凉,但这阻挡不了同学的热情,上场的同学们对着手哈着气 ,以免比赛时手不够灵敏,而候场的同学则拿着自己准备的魔方练手,让双手一直处于最佳状态。

                                                      参赛者比赛中

                                                 充满回忆的照片墙

比赛选手中,来自中文学院的张颢瑄同学以她飞快的手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但是由于光线的原因,她的第一次总成绩为30多秒,后来她提出在光线亮的地方进行重赛,更是取得了27秒57的佳绩,领先其他选手20多秒,赛场周围掌声连连。当大家一致认为冠军非她莫属时,却有一匹黑马横空出世--来自统计学院的韩思宇同学后来居上,以令人眼花缭乱的手速取得了17秒86的成绩,顿时引来了观众的惊呼声和鼓掌声。张颢瑄同学也是甘拜下风,对他称赞不已。

                                            祝传臣书记和邓文雯辅导员观看比赛

在魔方大赛的同时,风影轮滑社也前来为统计学院的三周年院庆助兴,表演了精彩的轮滑节目。在场的同学都被他们的轮滑技术所震撼,当轮滑社的社长蒋红文挑战跳过7个人时,所有人都不禁十分担心。现场的观众们都目不转睛看着他,蒋红文从街道的最边上开始加速跑,所有人的心都提了起来,而当他从躺在地上的7个人身上以抛物线成功跳过时,大家终于放下心来,随之而来的是热烈的掌声。挑战完成后,蒋红文说道,“在下次社团迎新时会挑战跳9个人”,让人不禁更加期待下次的社团迎新活动。

                                                        风影轮滑社表演

随着风影轮滑社的表演结束,魔方大赛的比赛也进行到了尾声。根据工作人员的统计,裁判缓缓地道出了最终的冠军--韩思宇。伴随着在场的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本次统计学院三周年院庆活动完美落幕。